目前位置:首頁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組織架構圖
  公司簡介 先進全球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經營團隊發跡於台灣,但過去在香港、新加坡等金融發展領先的市場,參與國際級基金管理機構的商品組成與執行,因此對於國際金融產品的架構及發展更有深刻且獨特的見解。我們在走過市場的多空、國際金融市場的洗禮以及累積豐富的資產管理經驗後,再次回到台灣,用專業、誠信及熱忱,將這份投資心得帶給台灣的投資人。

展望未來,配合政府逐漸開放的腳步,兩岸三地金融業務愈趨緊密,台灣金融市場也逐步與世界接軌,台灣地區的投資人將更有機會參與世界級的投資。先進全球隨著金融環境的變化,依循政府規範,憑藉專業經營能力與知識,以及經營團隊的清新優質服務,期許獲取客戶認同並建立品牌識別度,深入經營高資產客戶的投資建議領域,並有效擴充具有獨特性的產品線,與其他投顧業者作出市場區隔。

現行業務及未來發展簡介如下:

1. 接受委任,擔任客戶全方位的理財顧問,提供金融產品諮詢及建議。
2. 實地訪查國內外金融商品發行機構,推介具投資價值且適切反應投資人需求的金融工具。
3. 落實市場研究分析,出版及講授全球金融市場趨勢及看法。
4. 辦理境外基金之銷售及接受境外基金機構之委任向國內特定人私募基金。
5. 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可之證券投資顧問業務。
↑Top   公司組織架構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