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服務項目 投資諮詢 │共同基金 │私募基金
  投資諮詢 投資諮詢是身為投資顧問的我們一直以來最努力執行的服務。每個投資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您對風險的偏好、長短期財務的規劃等,都是創造您個人資產配置的要素。

全球金融商品包羅萬象,投資人往往對於複雜的金融商品感到害怕,或因為對產品不夠了解而錯失了投資機會。
歡迎 聯絡我們 ,我們將依照市場結構以及各個投資人之屬性,量身訂做專屬於您的資產配置建議方案。

↑Top   共同基金

共同基金是集合眾人資金,委由專業基金經理人操作,並由獨立的保管銀行保管投資款項,利潤依投資比例共享,風險也與之分擔的概念。基金風險依據投資工具(如:股票、債券、衍生性商品等)、區域性(開發國家、新興市場、單一國家等)及政治、匯率風險等等而有所不同,投資人僅需依評估自我風險忍受度或市場看法,選擇合適的基金,由經理人依信託契約執行資金管理。 先進全球投顧秉持著多元化及專業的服務態度,篩選已之國內外優質的共同基金,提供包括股票型、債券型、貨幣型以及平衡型基金,一次滿足投資人投資需要,細節請見 產品專區 。

↑Top   私募基金

根據境外基金管理辦法,國內投資顧問管理公司得受境外基金機構之委任,向特定人私募境外基金。私募基金有別於一般共同基金,因投資內容受法令限制較為寬鬆,基金經理人得以較大空間進行部位操作,惟因操作策略多元化、風險程度亦較共同基金高,適合具備專業理財常識及資產規模達法令規定之專業投資人參與。
若您對我們的私募基金有興趣請直接 聯絡我們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