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使用條款
本使用須知係由「先進全球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擬定,用以提示使用者(以下稱使用者)在參與或使用網站上應注意及應遵守之事項。

當您在本站註冊成正式使用者並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和瞭解且同意接受本約定之所有內容。為了避免遭不當誤用或利用,使用者應注意下列事項:

1. 本公司訂有「網站使用合約」,使用者在登錄以前,都應該詳細閱讀合約內容。使用者必須遵守該合約的約定內容,本公司並保留事後修改的權利。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份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2. 所有使用者都有一個固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而且每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上就代表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持有人的身份,因此:
-- 每一個使用者都只能擁有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能重複登錄。
--使用者應該妥善保管密碼,不可以將密碼洩露或提供給其他人知道或使用;以同一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任一個「網站功能區」後所進行的所有行為,都視為是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持有人的行為。
-- 使用者如果發現或懷疑有第三人使用其使用者名稱或密碼,應該立即通知本公司。

3. 網站上的所有資訊和連結,都只是為了提供給使用者自行研究參考,並非對使用者作任何有關投資或理財之建議或暗示,亦無法取代或補充專業投資理財顧問之個別分析建議。使用者在作成任何關於投資或理財的具體決定時,應該自行謹慎作成判斷,或者另外洽詢專業投資理財顧問。使用者基於本網站上的任何資訊所作成的任何決定,都必須自行負擔風險,並自負投資成敗之責。

4.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5.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公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6.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公司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會員內容等,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除明確為法律所許可者外,必須依法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及其關係企業為行銷宣傳本服務,就本服務相關之商品或服務名稱、圖樣等,依其註冊或使用之狀態,受商標法及公平交易法等之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您同意不以任何方式使用本公司商標。

7. 通知
如依法或其他相關規定須為通知時,本公司得以包括但不限於:電子郵件、一般信件、簡訊、多媒體簡訊、文字訊息、張貼於本服務網頁,或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之方式通知您,包括本服務條款之變更。但若您違反本服務條款,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您將不會收到前述通知。當您經由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而同意本服務條款時,您即同意本公司所為之任何及所有給您的通知,都視為送達。

8. 隱私權政策
本公司依規定收集您的個人資料,以及在您每次登入本站的時候,會記錄下您的互聯網協定位址(IP Address)。 本公司不會對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資料,除非是下列情況,本站不會向任何人公開您的資料:
-- 接受司法機關或是任何其它權責機關之法定程序要求。
-- 在任何情況下為維護使用者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9. 修改會員條款
 本公司 有權隨時修改會員條款,並將於修改時,於首頁公告修改的條款。若會員不同意修改之處,請立即終止會員資格並以書
 面或 email 通知 本公司 。若繼續使用, 本公司 則表示會員同意並接受本條款之任何修改。